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河南新闻

安阳市文峰区(高新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关于安阳市文峰区(高新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通报

2022年9月29日,安阳市文峰区(高新区)在主动就诊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确诊病例1: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系市外来安人员。

9月26日,3:00从驻马店市平舆县乘私家车沿京广澳高速公路来安,6:01在许昌服务区停留约20分钟(到卫生间),7:50在鹤壁服务区短暂停留(换驾驶员),8:50左右到达安阳师范学院,12:00左右到华强新天地一粥七天健康粥馆。

9月27日,在校内活动。

9月28日,19:40左右乘出租车(车牌号:豫ED55168)到安阳市人民医院东院区发热门诊后实施隔离管控。

请以上时段与该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好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为有效防范风险,将东风路以东,平原路以西,黄河大道以南,长江大道以北以及园鼎苑小区确定为防外溢临时管控区,临时管控时间自2022年9月29日至10月2日。临时管控区内,停止非必要人员流动,所有居民“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再次提醒广大居民,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输入性风险时刻存在,防控工作绝不能松懈。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增强个人防护意识,非必要不到人员密集场所,落实使用场所码、常态化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返(来)安提前报备,关注身边外来人员,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所在村(社区)报告,共筑安全屏障。

文峰区(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