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鹤壁首届露营季暨鹤壁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启动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见习记者 梁媛】“奔跑在美丽的乡村,寻找内心久违的宁静;远离喧嚣人群汹涌,带上爸妈和孩童,拥抱大自然的星辰……”9月28日晚上,伴随着农民兄弟乐队的这首《奔跑吧乡村》,“丰收大玩家·露营奇妙游”鹤壁首届露营季暨鹤壁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在淇滨区龙岗人文小镇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淇滨区人民政府、鹤壁市文旅集团承办。现场还举行了2022鹤壁网红打卡地“鹤壁最佳代言人”文旅达人团授旗仪式,与会嘉宾沉浸式体验了露营基地的各个项目。

本次活动将以“鹤你有约·因你而红”为主题,从食、住、游、购、娱5个方面评选出30个鹤壁市网红打卡地。这些打卡地将成为展示鹤壁城市活力和消费时尚的新窗口,成为游客文旅休闲消费的新选择。

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唐东明介绍,9月初,鹤壁文旅达人团就开始到基地采风打卡,并制作视频发布到各网络平台。此次活动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推广鹤壁的文化旅游资源,提升了鹤壁城市品牌影响力。我市将进一步打造文旅消费新空间,激发文旅消费潜力,提升“诗画鹤壁·封神之地”的品牌热度,推出更多新鲜多样的文旅体验和消费场景,助推我市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