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到浚县调研“三秋”生产、乡村建设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渠稳/文 记者 袁国强/图】10月4日,市长郭浩到浚县调研“三秋”生产、灾后恢复重建、乡村建设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b26854f515e44a6fa2566baaf5807238

在浚县金黎阳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浚县30万亩高标准农田示范方,郭浩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复合种植、秋收进度等情况。了解到浚县金黎阳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现“玉米不减产、多打一季豆”的效果后,郭浩希望合作社继续强化农田管理和技术攻关,探索总结具有鹤壁特色的优质绿色高产高效种植模式,进一步在全省形成亮点、做出示范。调研中,郭浩强调,要全面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持续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田间管理、技术指导等工作,积极发展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专业化服务、市场化运作的现代农业,为延伸农业产业链条、提高土地综合效益、实现粮食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在小河镇北张庄村和小河镇石羊中心校,郭浩实地查看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他指出,要将灾后恢复重建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结合起来,突出乡村特色、民居风貌,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让群众更幸福、生活更方便、村容更整洁。要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符合环保、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用。

在浚县古城,郭浩认真了解景区管理、配套设施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各类旅游要素,持续做好旅游与文化深度融合的大文章,不断丰富景区文化内涵,提升服务品质和水平,持续叫响浚县古城景区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李一旗 总值班:冯丽敏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