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国内专题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李晖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明英】10月26日,市直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晖参加。

李晖指出,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市统战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团结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开创现代化鹤壁建设新局面。要以最强领导、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制定方案,专题研讨,分层次分领域,潜心研读、吃透核心要义;要突出特色抓贯彻,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深入学、统战成员跟进学,确保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知行合一抓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中,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