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山城区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山城区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魏瑗 通讯员 王利明】10月28日下午,山城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路径。要按照上级部署安排,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法院工作各个方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持之以恒抓好案件质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要找准司法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全面对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加强统筹谋划,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加大民生司法保障力度,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靳丽娜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