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国内专题 > 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走进市农业农村局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李觊】11月1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农业农村局,拉开了全市集中宣讲活动的序幕。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海民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牛海民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优异的“三农”工作成效来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实效。

“通过聆听报告会,我对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有了更深刻领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俊涛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更加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牢记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新使命,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战略,抓住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机遇,凝心聚力、铆足干劲,一步一个脚印,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此次我市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将持续到明年3月底,计划组织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60场,市级百姓宣讲团集中宣讲30场,县区基层宣讲团集中宣讲140场,团市委、市妇联、市总工会等部门还将组建宣讲团,分行业分领域广泛宣讲,形成各行业积极行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宣讲格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