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淇县

淇县高村镇开展“冬季暖阳·情满高村”捐赠走访慰问活动

淇县高村镇开展“冬季暖阳·情满高村”捐赠走访慰问活动

捐款捐物献爱心 情系群众暖民心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汪丽娜 通讯员 付莉】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把“五个一”暖心行动落实落细,11月21日,淇县高村镇积极开展“冬季暖阳·情满高村”捐赠走访慰问活动,确保辖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高村镇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大力支持捐赠走访慰问活动。大家提前将家中闲置的毛衣、保暖衣和棉被等清洗干净并消毒,打包整齐送到镇办公室。镇办公室工作人员根据男款女款、成人儿童等类别进行分类,并贴上标签,方便为群众按需发放。

在此次“冬季暖阳·情满高村”活动中,高村镇共募集善款5530元、衣物200余件。捐赠仪式结束后,该镇党委书记姜文征带队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困难群众送去棉被、棉服及各类生活物资,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通过举行捐赠活动实现了闲置衣物的再利用,拉进了干群关系,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姜文征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推动高村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靳丽娜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