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淇县

淇县自然资源局:捐衣物 送温暖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汪丽娜 通讯员 王琦】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近日淇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送温暖”衣物捐赠活动,为帮扶村的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此次捐赠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奉献爱心。此次活动共捐棉衣服300余件,全部用于该局分包的5个村,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11月21日上午,淇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将衣物送到西岗镇大李庄等村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参与社会公共事业的热情,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旧衣物捐赠既能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又让资源得到了循环利用,今后会继续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用心用情投身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公益活动中,用点滴行动汇聚强大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