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以快制快 协调高效 尽快圈住封死捞干扑灭 郭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心致/文 记者 张宁/图】1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长郭浩,市领导田开胜、林鸿嘉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61150649

马富国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十个必须”,抓住有限时间,尽快圈住封死捞干扑灭,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马富国强调,要正视问题、亡羊补牢。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国家“二十条措施”和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持定力,压实责任,严格管控,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以快制快、圈住封死。按照“防住是硬道理、扑灭是硬标准”的要求,坚持全市“一盘棋”,迅速启动全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激活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双线嵌合机制,严格落实“八快”要求,高质高效开展核酸检测,精准精细做好分类管控,应检尽检、应转尽转、应隔尽隔,避免战线扩大、时间延长。要协同高效、精准有序。坚持一域一策,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搞“一刀切”;强化统一调度,做到信息准确快捷、政策统一有序,坚决不能各自为战;畅通上下指挥体系,确保直达基层、高效运转。要优质服务、保供保畅。抓实抓细保通保供、群众就医就诊保障、安全保障、舆情处置等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林鸿嘉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功能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郅琳琳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