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马富国主持并讲话 郭浩出席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范鑫/文 记者 赵永强/图】1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举行会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市人大、政协“两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关于牢记领袖嘱托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政协主席李军列席。

微信图片_20221130152440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立意深、举措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充分展现了大国自信、大国风范、大国担当,彰显了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我们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做好外贸外资企业服务保障工作,以高质量对外开放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这次市人大、政协“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关注度高,对鹤壁未来发展影响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工作方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强化科技支撑服务,落实好国家强农惠农保粮各项政策举措,千方百计稳定粮食面积、提高粮食产量,为保障全省、全国粮食安全作出鹤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郅琳琳 总值班:靳丽娜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