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国内专题 > 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淇滨区钜桥镇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张娇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工作和生活中,必须时刻提醒自己‘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是近日淇滨区钜桥镇纪委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会上,相关工作人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的一幕。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镇纪委先后在镇党委班子会议、机关干部会议、全体镇村干部会议上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

 同时,该镇纪委对全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纪律作风要求:要从内心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意识,坚决同漠视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斗争到底;在日常工作中,要紧绷作风弦,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正基层“四风”问题和履职不力等问题;在各项重大事项监督上,不仅要对事项流程是否合规合法监督,还要对账目资金和工作质效监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在疫情防控监督上,要坚决杜绝曲解疫情防控政策、层层加码和损害群众利益的情况,确保全民一心,共渡难关。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担当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争精神,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和不正之风,不负党和人民重托。”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郅琳琳 总值班:靳丽娜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