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国内专题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淇滨区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明英 见习记者 栗娜】12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淇滨区进行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裴文顺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裴文顺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结合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将勇担使命、笃行实干,以富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干家。“区直各单位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助力。”淇滨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