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河南新闻

河南多地启动恢复线下教学

河南日报讯(记者 曹萍 冯军福)中小学返校复课启动!12月11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165号通告,自12月14日起,全市普通高中按照自愿原则,分批有序、错时、错峰组织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其他学段、年级暂缓返校,继续做好线上教学。

截至11日,全省已有多地发布复课通知或已恢复线下教学,各中小学校也都积极进行消杀防疫、备足防疫物资,为师生返校做好准备,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根据165号通告,郑州市返校的师生员工,需提供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进入校园;寄宿制普通高中落实封闭管理。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已经通知高三年级同学12月14日正式返校复课,学校为迎接师生返校提前开始进行准备。“学校对教室、宿舍、公共活动区域等进行全面消杀,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都很充足,还购置了足量的抗原检测试剂盒和相关药品。”该校副校长谢悦说,学校已成立工作专班,将根据相关要求对学生返校后的食宿、教学活动等制订详细方案,全力保障师生顺利返校复课。

全省多地陆续启动恢复线下教学。商丘市教体局发布通知,商丘市普通高中高三年级于12月12日先行复学;信阳罗山县已于12月5日开始有序、错峰恢复多个乡镇的初中、小学、幼儿园和高中三年级非管控范围学生线下教学;新乡市外国语小学、新乡市卫滨区铁西实验小学、新乡市第十六中学等中小学部分年级学生也已有序返校复课。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靳丽娜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