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以更大力度、更大决心推进鹤壁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魏瑗】1月7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牛晓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会议提出的奋斗目标既是再出发的动员令,也是再起航的风向标。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全面履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服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做好“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大练兵”。对标我市“六个示范区”建设部署,助力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流创新生态,细化服务保障措施。要以更优履职、更强担当推动更高水平平安鹤壁法治鹤壁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四大检察”一体发展、融合发展,能动做好检察环节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要以更大力度、更大决心推进鹤壁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意见》及省委实施意见、市委若干措施,以鹤壁检察“十种发展理念”为牵引,大力推进以“司法理念现代化、履职方式现代化、检察管理现代化、监督能力现代化”为基本内涵的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