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鹤壁代表团召开会议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心致/文 记者 张宁/图】1月13日上午,出席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鹤壁代表团在郑州召开代表团会议。市委书记马富国,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刘国栋,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献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等参加。

2023.1.13.1

会议一致推选马富国为鹤壁代表团团长,史全新、郭浩为副团长,田开胜为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学习了换届纪律相关文件,并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代表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推举马富国为临时党支部书记,郭浩、史全新为副书记。

马富国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周到,以实际行动展现鹤壁代表团的风采和形象。要牢记代表使命、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多谋发展之计、多建创新之言、多献民生之策,使审议讨论报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的过程。要贯彻组织意图、正确行使权利。坚定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依法负责地投好每一张选票,实现党的意图和人民意志高度统一。要严守会风会纪、确保风清气正。务必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肃会风会纪,严守保密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李雪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