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首个大学生联盟在淇县成立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汪丽娜 通讯员 马强】2月2日,淇县举办大学生联盟成立暨乡镇(街道)团(工)委兼职副书记任职大会,进一步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加强青年大学生与团组织的密切联系,加强服务淇县青年学子的实践平台建设,鼓励优秀学子共同服务社会、建设家乡。

会上宣讲了淇县人才招引政策,宣读了乡镇(街道)团(工)委兼职副书记的任职通知和成立淇县大学生联盟的通知,为淇县大学生联盟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颁发聘书,向淇县大学生联盟授旗。这标志着我市首个大学生联盟成立。

淇县大学生联盟领导机构由主席团及其下设的秘书处、宣传部、考评部、外联部、活动部、创新创业部等6个部门组成,通过完善组织体系、强化组织建设,切实把广大淇县籍大学生组织动员起来,推动广大学子成长成才,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济困助学、就业实习、生态环保、文化传承、科技推广、政策宣传和防汛抗旱等生动实践。

随后,淇县大学生联盟骨干和乡镇(街道)团(工)委兼职副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发言。与会领导逐一点评,并寄语淇县籍大学生,要把握时代脉搏,聚力联盟发展,深化队伍建设,投入淇县各项重点工作当中,为奋力谱写高水平“品质淇县”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担当。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