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严”字当头护航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

鹤壁“严”字当头护航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

严肃纪律 压实责任 确保考试公平有序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范鑫】2月25日,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在鹤壁的一个个考场内,考生奋笔疾书,从容应考;监考老师按规定时间领取试卷、启封试卷、核对试卷,监督考生按规定答题,实时巡查考场,现场除了笔尖摩擦纸面的“沙沙”声,几乎没有别的声响。

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得益于我市采取了对监考老师开展的考前培训、职责宣誓等一系列措施。

“我宣誓:遵守考试纪律,保守考试机密,服从考务管理,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接受监督。文明监考、真诚服务,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前一天,鹤翔小学、鹿鸣小学、天山小学、福源中学等12个考点都回荡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当天,1300多名监考老师及考务人员分别在各考点进行了考前宣誓和集中培训。

宣誓时,监考老师列队整齐,右手握拳,以铿锵有力的誓言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担当;培训中,考务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考试的规范流程和注意事项,明确具体分工和工作要求,并着重对试卷安全、考场纪律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我们把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安全作为重中之重,通过考前培训、集中宣誓等形式,进一步压实了监考老师的工作职责,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意识,确保考试的安全、规范、有序。”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同志表示。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李宏庆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