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会见河南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一行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心致/文 记者 袁国强/图】3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在鹤壁迎宾花园会见河南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宏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郝志军;河南能源集团总经理杨恒,河南能源集团副总经理贾明魁等参加。

IAVKJ`NDV9G3}_$8O(L_Y4S

马富国对马正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生态打造等情况。他指出,鹤壁市因煤而立、因煤而兴。河南能源集团与鹤壁人民有着深厚感情,始终是“一家人”“自己人”。近年来,双方坚持“围绕煤、延伸煤、拉长煤、做优煤”,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谋划推进了多个煤化工项目,有力推动了黑色产业绿色化、高碳产业低碳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希望双方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充分发挥煤化工园区基础优势,延伸拉长产业链条,加快构建产业生态,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深化市企合作蹚出路子、打造样板。

马正兰代表河南能源集团对鹤壁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能源集团与鹤壁市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建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下一步,河南能源集团将全方位加强与鹤壁市的合作,共同招引一批延链补链项目,推动煤化工产业链不断向下游延伸,加快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为鹤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能源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雪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