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赵宏宇调研科创新城建设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常凯】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调研讲话精神,3月22日上午,代市长赵宏宇到淇滨区调研科创新城建设工作。

春日的科创新城,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目前,核心区内集聚了京东、360、航天宏图、龙芯中科等29家头部企业,数字经济交易额突破百亿元大关,短短5年时间,科创新城“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积厚成势”,成为“头部企业”的聚集地。赵宏宇对科创新城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科创新城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鹤壁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的重要举措。要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对标“十大战略”、开展“十大行动”,把科创新城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开辟发展新赛道。

在鹤壁科创新城规划建设展示中心、京东河南区域总部、鹤壁360数字城市安全大脑、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儿童医院豫北分院、应急智造产业园等处,赵宏宇走进展厅、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科创新城发展规划,企业产品应用、技术研发、市场开拓,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注重开发多元化应用场景,努力把产业规模做大做强;项目建设方要在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集中精力加快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营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郅琳琳 总值班:李宏庆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