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安立佳率队到我市调研新时代“两个健康”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范鑫 记者 岳珂】4月8日,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中科院院士安立佳率队到我市调研新时代“两个健康”工作。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经济服务部部长林泽炎;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垂瑞,省工商联主席胡汉阳,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莉;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赵宏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晖,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李小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近年来,我市以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为抓手,建设了市县乡村四级“两个健康”实践中心,服务对象覆盖全市规模以上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各类经营主体。安立佳一行走进“两个健康”市级实践中心鹤商家园、淇滨区同心家园、长江路街道乡贤家园和钜桥镇岗坡村暖心家园,详细了解非公经济党建、服务机制创新、经营主体培育、年轻一代企业家成长等情况,对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企业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要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尊重、支持、关心关爱企业家健康成长、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让企业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要聚焦重点,扎实推进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推动数字化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全要素、全周期赋能民营企业,促进民营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在龙芯中科产业生态园、河南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东(鹤壁)数字经济产业园、河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种尼龙产业园等处,安立佳实地察看我市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创新驱动、企业经营、助企服务、产品研发、市场布局等。勉励企业要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自觉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道路。叮嘱相关部门要深入分析研究民营经济、企业、企业家特点,强化机制创新、政策保障,切实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真心助企解难、为企纾困,推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郅琳琳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