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奖励财源建设先进企业 700万元奖励7家企业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刘倩倩】“财政部门给予的财源建设资金奖励,这样的暖心之举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让企业有了更多获得感。”4月10日,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楠说,政府部门为企业“增氧”“造血”“强体”,释放发展活力、前进动力,对优质企业进行真金白银的奖励,让企业更加敢闯敢干。

李楠所说的财源建设资金奖励,是3月30日我市召开的全市财源建设工作会议上表彰的2022年度财源建设突出贡献企业,我市还拿出近700万元,对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淇县恒源矿业有限公司、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飞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豫鹤同力水泥有限公司、河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鹤壁航盛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给予奖励。

近年来,我市把财源建设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任务,举全市之力谋在前、干在前,走出了一条凸显鹤壁地域优势特色、符合现代产业发展需求的财源建设新路子。财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整合各类资源要素,大力推进财源建设,不断增加民生投入,为经济转型升级积蓄强劲动能,促进经济财政良性互动、协调发展。

“优质企业值得我们拿出专项费用去奖励。”市财政局财源建设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强化财源基础,培育财源发展,财政部门还积极安排招商引资专项经费,着力引进新基建、数字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项目;用好财源建设专项资金,壮大战略性支柱产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扶持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