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旅游

鹤山区鹤壁集镇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金凤岭烧烤采摘节5月19日开幕

鹤山区鹤壁集镇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金凤岭烧烤采摘节5月19日开幕

邀您纵情山水 感受夏日浪漫

8e294634223b417f86a22123a02b5c21_b_B_BASIC

阿斗寨景区鹿岛公园内的梅花鹿受游客青睐。郭玉红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绿意葱茏、薰风徐徐,边欣赏田园风光边采摘可口鲜果,还有烧烤狂欢等着您……这种兼具“悠然见南山”之怡然与“把酒话桑麻”之快意的休闲体验在鹤山区鹤壁集镇便能享受到。5月19日,鹤壁集镇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金凤岭烧烤采摘节将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由鹤壁集镇人民政府主办,鹤山区金凤岭种植合作社、阿斗寨景区、金线河生态园共同承办,旨在创新展示新农村改革成就,做好农文旅融合文章,激发乡村振兴活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近年来,鹤山区围绕阿斗寨三国文化、“花之源”品牌,大力鼓励发展现代农业乡村旅游业。毕吕寨村金凤岭农业种植合作社打造绿化苗圃基地、精品水果采摘园、有机蔬菜种植基地、休闲农庄等,成为名副其实的世外桃源。

本次活动以“阿斗烧烤·金凤呈‘香’”为主题,联动推出金凤岭花果山庄农事体验、阿斗寨景区旅游体验、金线河生态园休闲体验三大活动。活动开幕式将于5月19日上午在金凤岭花果山庄举行,“源头探秘·眼见为‘食’”鹤山区土特产展销、“秀出才艺·田园放飞”农民文艺表演将精彩呈现。同时,金凤岭花果山庄烧烤采摘节、大众烧烤、自助烧烤、音乐嗨吧等您来体验;“瓜果飘香·快乐采摘”金凤岭果园现场采摘、果品预购、桃树认领等趣味无限;“浅水抓鱼·野湖垂钓”亲子农事体验让您感受亲水乐趣。

同日,后蜀村金线河生态园将通过“天边草原风情节”迎接八方游客。届时,无动力亲子乐园中的旋转秋千、悬崖秋千、过山车,天边草原唯美风爱情主题网红打卡、天幕烧烤、瑜伽舞蹈等活动将让您纵情山水,感受浪漫。

阿斗寨景区不仅计划于5月19日上午开展“梦幻水乡·清凉一夏”花船巡游水上表演,还将开展鹤壁集镇农民才艺大比拼活动,鼓励群众以才艺展现自我、用自信绘就乡村幸福底色。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李宏庆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