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房产

​最高补贴1万元!2023鹤壁市住房博览会开幕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文渊 文/图5月19日上午,“礼享鹤城·惠筑幸福”2023鹤壁市住房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在市会展中心广场开幕。本次住博会由鹤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鹤壁市商务局联合主办,淇滨区人民政府、鹤壁日报社、鹤壁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鹤壁市房地产业商会、鹤壁市建筑行业协会、鹤壁市家具行业商会协办,为期3天。

本次住博会集中展示推介我市特色楼盘项目、绿色环保节能建材、品牌装饰企业、品牌家电、品牌家居,并推出一系列惠民优惠活动。

本次住博会参展楼盘共有24家:天馨•崇德时代、永和里、泰和府、凯旋广场商业、凯旋广场住宅、城投•尊府、锦绣乾城、欢乐颂•天骄学府、诚城•阳光鑫城、龙府盛帝、天宝湾、天和人家、建业龙门•柒号院、铂金名筑、南水西郡、海棠燕园、财富广场•金桂园、远大•未来天境、万洲汇、建业•福隆湾、万祥•六和府、万祥•紫荆苑、世悦府、金融小区。

参展家居家电建材有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正阳爱家家居广场、阳光防水科技、佳美电器。

据悉,本次住博会期间购买参展企业商业房(门面房、办公楼、公寓)和商品住宅的市民,可凭本人身份证、首付款发票、备案后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享受购房补贴。参加住博会的消费者,现场购房领取认定号,购房补贴实行先买先得原则,发完即止。

本次商业房补贴分两个档次:购买30平方米(含30平方米)以上的,每套享受10000元购房补贴;购买30平方米以下的,每套享受5000元购房补贴。

购买商品住宅补贴分两个档次:购买144平方米以下的,每套享受10000元购房补贴;购买144平方米(含144平方米)以上的,每套享受5000元购房补贴。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给我市房地产行业及相关产业注入更多活力,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让企业获得更多信心,共同促进市场消费,为加快我市消费市场回暖、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程昌林在开幕式上说。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