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全市经济运行周研判调度第四十九次会议召开 马富国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心致/文 记者 赵永强/图】5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周研判调度第四十九次会议,重点围绕开放招商、营商环境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洪利民等市领导及各县区(功能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70335644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与会同志发言后,就做好开放招商工作,马富国强调,要再掀高潮,坚持大员上前、专班推进,突出重点、跟进跟紧,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热潮;要聚焦聚力,聚焦主导产业、引育龙头、延链补链、生态打造、物理空间、外资外企,不走神、不散光、不跑偏,努力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创新方式,更新招商理念,拓展招商渠道,深化资本招商、基金招商、园区招商、协会招商、以商招商、科研团队招商,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要紧盯“四率”,坚持“快”字当头,强化要素保障,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项目的签约率、开工率、竣工率、达产率,为经济稳定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就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马富国强调,要盯紧目标,锚定“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目标,紧扣“六最”要求,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努力争先进位;要压实责任,压紧分包领导、牵头部门、配合单位责任,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整改提升,针对工作中存在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尽快整改到位;要强化辅导,加强培训指导,吃透把准政策,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优化服务,深入实施“万人助万企”活动、“四大一送”活动等,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打造亮点,全面梳理总结典型经验做法,做好归纳提炼,努力形成更多“鹤壁模式”;要广泛宣传,采取多种手段、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把营商环境这一“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