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150余名“小小故事家”同台竞技

d6fc4c1f94c74aadbb21a4e85a04f35e_b_B_BASIC

比赛现场。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 文/图】5月27日,“我是小小故事家”故事讲演大赛暨第十四届“小读者之星”亲子故事比赛市直赛区比赛在市图书馆举行。大赛共吸引了150余名儿童及其家长参加。

参赛小选手们以“‘童’颂新时代、书香润淇水”为主题,先后表演了《刺猬树》《龟兔赛跑》《狼来了》《小马过河》等159个节目,并用道具、场景模拟等形式展现故事情节,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中,还有家长和孩子一同上场,以多人表演的方式演绎故事,展现了温馨的亲子互动画面。评委根据选手的语言表达、情感表现、仪表台风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幼儿组、少儿组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各县(区)分别同步举行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是第八届“淇水亲子故事乐园”系列活动之一。第八届“淇水亲子故事乐园”系列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教育体育局、市财政局、市文广旅局、鹤壁日报社等单位主办,市图书馆承办。活动开展以来,市图书馆以写故事、讲故事、演故事、唱故事、画故事等系列活动为载体,积极组织引导儿童及家长参与活动,收获知识和成长、欢度亲子时光。

“市图书馆将积极发挥阵地作用,创新开展多样活动,点燃全民阅读热情,提高全民阅读的覆盖面,以实际行动助推‘书香鹤壁’建设。”市图书馆负责人郑红表示。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