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教育

山城区总工会开展“鹤工与你 共庆六一”慰问活动

6月1日,是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山城区总工会到山城区第一小学开展"鹤工与你共庆六一”慰问活动,为网约车司机、快递外卖员等新就业形态职工子女、困难职工子女以及农村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送上一份礼物,也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山城区区委副书记李红生、区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李胜革、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广涛参加了活动。

01

李红生书记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告诉他们不仅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还要养成良好的品格,快乐地生活!要以自己的父母为榜样,无论做什么工作,无论在什么岗位,他们都用自己的劳动创造着幸福的生活。特别是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员等这些新就业形态职工,正是有了他们,我们的城市变得更有活力,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便捷。

02

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励志向上的氛围,最后为孩子们送上书包及少儿读本等,作为他们儿童节的礼物。

山城区总工会本着“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及时准确了解职工所思、所盼、所忧、所急,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包括完善职工之家、职工书屋、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户外爱心驿站、母婴室等保障设施,定期探访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和新就业形态职工等。让工会的关怀深入职工心中,做好职工的“娘家人”。(孙萌萌)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