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示范区

示范区为“扫黄打非”优秀监督员颁发荣誉证书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苗苗】6月1日,示范区在市致诚小学开展“扫黄打非”优秀工作者表彰会暨“六一”国际儿童节“护苗”演出晚会。

晚会展演了童谣、朗诵、歌舞、情景剧、架子鼓等“护苗”系列创意节目,师生精彩的表演引来阵阵掌声。会上对涌现出的“护苗小卫士”和“护苗联盟”中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为长期从事“扫黄打非”工作的优秀监督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予以奖励。

近年来,示范区紧紧围绕保障意识形态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这个大局,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集中行动和专项治理,突出重点领域,把牢关键环节,加强执法监管,成功创建1个国家级、4个省级、2个市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不断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影响力,有效维护社会政治稳定。

示范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持续正本清源,着力守正创新,坚持守方向、守立场、守底线,继续高开高打、强力推动,深化“净网”“护苗”等专项行动,旗帜鲜明地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