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商务中心区:落地市重点项目20个 完成投资42亿元

市商务中心区

靓丽的市商务中心区。(鹤壁日报资料图片)

鹤壁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原昆鹏)3月30日上午,记者在市商务中心区看到,香港嘉联大厦、龙门印象大厦主体封顶,清水湾大厦已完成验槽,工人们正在垫层施工。

据介绍,淇滨区商管办坚持以高效服务促进项目建设,采取领导分包、专职服务、现场办公、观摩评比、督查落实等措施,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了重点建设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淇滨区商管办对正常推进的香港嘉联大厦、龙门印象大厦等项目,坚持领导分包制度,抽调骨干力量进驻项目现场,提供一对一专职服务,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对正在办理手续的中式商业街、龙泰大厦等项目,明确专人,跟踪服务,积极帮助项目单位加快施工图设计、审批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快速建设;对进度缓慢的天津渤海国际大厦、重庆颐和泊邸酒店等,以约谈的方式督促、帮助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同时对其与政府签订的投资协议内容进行审核,根据协议约定时间节点,提前界定其违约责任,严格兑现奖惩。

截至目前,市商务中心区已累计落地重点项目35个,其中市重点项目20个,完成投资42亿元。十大标志性建筑已全部竣工投用;移动大厦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已完成中心区域施工量的50%;香港嘉联大厦、龙门印象大厦主体封顶;清水湾大厦已完成验槽,正在垫层施工,配楼建至7层。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