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浚县

浚县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浚县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线下线上结合 营造浓厚氛围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征 通讯员 王杰】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浚县县委国安办、县委政法委、县委机要保密局和浚县公安局等部门牵头,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组织相关单位在浚县古城北城门广场举办集中宣传活动。

摆放警示教育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国家安全知识……现场,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12339”国家安全机关举报电话,并通过剖析贴近群众生活的国家安全案例,讲解防范安全风险知识,让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的意识。

同时,县委国安办、县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利用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法治文化广场、法治宣传栏等载体,全面开展线下宣传,并建立“台、网、微、端、屏”宣传矩阵,强化线上宣传,形成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渠道宣传格局,实现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在全县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此外,全县党员干部职工还专题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引导其在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