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陈静)7月20日,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督导、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半年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远游,市委副书记费银普,市委常委李留心、李军、史全新、于燕、张然、李成宽、陈兆法、王英超出席会议。桂玉强、高雅玲、吴广庭、朱言志、刘文彪、胡润身、杜国庆、陈海燕等市领导列席会议。

范修芳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郭庚茂在省委常委会议上、省长谢伏瞻在全省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范修芳指出,上半年我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走势趋缓、有喜有忧,工业速度虽然趋缓,但产业结构得到优化,质量效益明显提升,发展后劲持续增强。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形势依然严峻,困难还不少。

就下半年经济运行工作,范修芳强调,要强化一个目标,即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突出三个关键,即提升工业、扩大投资、稳定房地产;抓好五项重点,即深化改革、“三区”建设、创新驱动、打造优势、风险防控,形成再加压、再鼓劲的良好氛围。具体来讲,要做到“四个持续”。一是持续鼓劲。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树立坚定信心,下决心努力扭转局面。二是持续加压。对基础较好、能够完成的目标任务不能掉以轻心、有任何松懈;对存在的短板要下更大功夫克服,扬长避短,减少拖累点。三是持续发力。不仅要针对当前存在问题采取强化措施,还要着眼长远发展统筹考虑,真抓实干,克难攻坚,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四是持续奋战。拧紧螺丝,上紧发条,步步为营,持之以恒,奋战下半年,确保经济形势持续平稳健康快速发展。就《实施保增长稳运行若干重点专项工作方案(讨论稿)》,范修芳指出,要针对性再强一点,措施再得力一点,支持力度再大一点,在与省十大投融资平台合作、与省级金融机构合作、推进企业上市和新三板挂牌、利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平台与中国科协所属学会对接、研发平台建设、培育新业态等方面再下功夫,尽快落实项目,尽快发挥作用。要完善方案实施的责任主体和责任人,切实强化四大班子合力作用。

就重点项目督导、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工作,范修芳要求,一要坚持完善工作机制,把三项重点工作抓到位,促进整个经济平稳运行。二要突出重点,对于需要帮助且有前景的项目、企业进行重点帮扶。三要完善措施,在继续坚持好的举措的同时,把项目督导与帮助指导结合起来,把企业服务与扶持结合起来,把前方招商引资和后方保障结合起来,把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与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三查三保”活动结合起来。四要提高实效,通过扎实工作,保持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好势头,持续经济平稳运行好态势。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各重点项目督导组、招商组、企业服务工作组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安全生产、优化发展环境等其他事项。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